仙桃拼团购房12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荣怀·及第世家生活配套怎么样?项目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14:55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4790次浏览


现在的城南中心区块被政府打造城一个集行政、经济、商务、医疗、居住、生态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中心,未来发展趋势赶超“仙桃大新路”。而项目荣怀·及第世家位于城南中心区块核心位置,坐享繁华大成,拥有休闲、美食、娱乐、购物、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

watermark (3).jpg

在交通上,项目位于南城新区的中芯地段,贯穿前通路与朝阳大道交会处,城市主动脉瞬达老城区,小区门口还有18/19/20路公交车全通全城,终点可达城际仙桃站。坐镇城市交通红利,繁华近在掌握。

在商业上,项目自建社区商业加持,能满足业主日常各类生活所需,并且坐拥新街、沔街、新天地沃尔玛广场等大型商超醇熟配套。

watermark.jpg

在教育上,自建占地500余亩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艺术教育、复读培训为一体,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师资力量,一路良师相伴,让孩子在一个优越的环境学习成材。让家长们真正实现站在自家阳台上,目送小孩上学。

在生态上,项目近临2000余米的前通河、滨江公园、沔阳公园等生态自然资源环绕,涵养百岁人生。亿万负离子滋养生命于山水养心、养性、养身,在自然风光中,构筑仙桃人居惬意河岸生活。

watermark (2).jpg

荣怀·及第世家购买优势:

1、繁华向南 坐拥南城中芯:荣怀·及第世家择址南城新区核心地段,位于南城新区新城大道特1号,新老城区交界处,尊享优越的地理位置,东邻市一医院、南邻市政府、西邻仙桃高速入口、北邻沔街美食,完善配套让您轻松享受舒适便捷的精致生活。

2、全龄教育 读书在家中:仙桃荣怀教育园是由浙江荣怀集团创办。项目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可容纳15000多名师生。学校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取得不错的成绩。办学四年多来,赢得了社会、家长的广泛赞誉。

watermark.jpg

3、四季花园景观 鲜氧簇拥:荣怀·及第世家东侧毗邻“前通河景观带”,南侧“市民广场公园”近在咫尺,小区内绿树成荫。于外,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互衬托,营造优良的生态氛围;于内,社区景观与城市景观互动,使内外景观相互渗透、连续流畅、情趣变化,给人带来花园庭院的享受。

4、超宽楼间距 大视野震撼全城:生活的舒适,离不开从容阔达的空间。荣怀·及第世家规划更多土地用于自然和园林,打造区域罕见的舒朗之境。超宽楼间距,视野所及拥有更多阳光和风景;成功代言仙桃豪宅之典范。

5、安全生活 智慧住家:荣怀·及第世家是仙桃市第一家采用智慧小区安全。小区出入口均配有800万像素监控设备,小区内配备人脸识别,首创PAD、手机开启单元门与控制中心通话。整合小区周边商铺资源,打造社区商业圈,社区购物更方便。

荣怀·及第世家出售109-123㎡户型,参考均价为6639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39元/㎡

楼盘地址:南城朝阳大道8号(前通路与朝阳大道交叉路口向西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6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