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9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学府环绕+高铁相伴丨现代森林国际城·仙北出售品质洋房

发布时间: 2021-06-19 14:18:10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566次浏览


洋房是能彰显自已身份的象征,在价格上是要比住宅贵上一点的,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地方的洋房都很贵,比如说在仙桃现代森林国际城·仙北购买,入住价格只要四字头起,是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那么该项目出售的洋房怎么样?

现代森林国际城·仙北,仙桃楼盘

房屋面积为92.55㎡


watermark.jpg

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比较合理,各个功能区域的也分布清晰。餐、客厅相连,增加房屋使用面积,动静区分明。阳台与客厅连接,花香随清风入户。双卧室朝南,保证采光,亲和自然。

房屋面积为135㎡


watermark.jpg

该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拥有奢华四房,经典设计,布局合理。客厅与餐厅相连,营造阔绰的空间感,南北双阳台,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主卧带有衣帽间,私属领地尽心打扮。

因此项目对住宅产品的舒适度及独特性要求非常高。多面积段户型设计(92—135㎡),更是让全龄段、刚需型、改善型家庭的不同需求全部容纳其中;项目户型也极其丰富,不仅拥有市场的洋房产品,观江小高层、大高层更能为不同生活需求的业主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现代森林国际城·仙北,仙桃楼盘

项目仙北交界核心纽带,聚合高铁、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多维交通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天仙公路临门而过,串联天门、仙桃,助力双城出行。

并且所在的区域大型超市、农贸大市场、爱乐购等商业配套一应各种生活所需。休闲购物极其方便,项目自身还配有大规模社区商业街,未来足不出户就能进行购物休闲。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不仅优质,而且丰富:临近天门工业园幼儿园、江汉中学,并与省级示范中学仙桃中学一桥之隔,可满足幼儿园到高中全年龄段教育需求。

现代森林国际城·仙北四字头入住,建筑面积约92-135㎡品质小高层,甄藏席位火热递减中。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天门工业园管委会西侧(仙桃汉江大桥下桥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3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