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4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现代森林国际城·北苑丨首付8万起即可购品质美宅

发布时间: 2021-06-17 17:22:19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637次浏览


现在好的楼盘项目在价格上都是很高的,导致贷款买房成为如今购房方式,资金来的快,办理效率也快。不过贷款买房需要付房款百分三十首付,而一套房的价格往往都是上百万,这样还是让很多置业者对首付产生很大的资金压力。

watermark (1).jpg

所以为了让置业者完成购房梦想,仙桃城南著名网络红盘现代森林国际城·北苑为了让置业者完成购房梦想,把首付比例调到首付8万起就能购买品质美宅,房屋面积为92-135㎡三/四居,席位正在递减中,想买购买可要尽快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25元/㎡

楼盘地址:仙桃市黄金大道与前通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4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现代森林国际城·北苑是由现代城建集团倾心打造的标杆之作,集团深耕仙桃多年,已建筑多个广受好评、荣誉加身的品质楼盘项目。在仙桃本地倍受追捧,深受到了诸多业主的一致好评。如今落子于南城腹地,以全新力作,书写城市传奇篇章,成就居者非凡之境。那么项目购买优势有哪些?

watermark (2).jpg

1、区位引擎,城市未来:项目坐享黄金大道、仙桃大道、沔街大道等重要城市交通干道的红利,四通八达纵横内外;新街、沔街、新天地国际广场等商圈环伺其周,丰富资源全区域覆盖,中心枢纽创造便利居住环境,短时间内畅享连通一生繁华,聚力无限人流,满足品质生活所需。

2、商圈汇集,尽享繁华:经过数年的发展,城南各种配套设施逐渐成熟,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大千世界的精彩凝聚于此。新街、沔街、新天地广场三大商圈环绕项目,纵享城市繁华。

watermark.jpg

3、繁华配套,一城万象:在教育上,项目自建幼儿园、近邻沔阳小学、仙桃三中、仙桃二中,优质教育成就书香门第。在商业上,项目近邻仙桃吾悦广场,百万方恢弘体量城市旗舰商业综合体,涵盖国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精品住宅等多种业态,打造满足购物、居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城市旗舰商业综合体。

4、公园住宅,拥抱自然:项目毗邻沔阳公园,私享城央“绿肺”之境,将自然生态藏于家境,静谧舒心环绕日常。约80万方沔阳公园,公园因地造景,东西横贯十二座桥梁,沔街广场区、荷花观赏区、原生态自然保护区等六区自北向南依次分布。内外公园无界切换,暂离都会喧嚣,回归自然美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