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1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蓝天白云生活配套怎么样?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6-17 16:30:47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185次浏览


如今仙桃南城新区已经是当下最火热的置业片区了,配套成熟,发展潜力无限,区域也是开发也是百花齐放,而蓝天白云位于南城新区的核心位置。项目由新蓝天集团旗下公司继和合国际城、蓝天新城后打造的又一标杆之作。

watermark (1).jpg

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核心地带,处新城大道与金台路交汇处。自面世以来,通过各类方式咨询项目的人络绎不绝。成熟的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已经让项目高端的形象与良好的口碑不胫而走。

在商业配套上,周边商业覆盖沔街、新天地商圈、武商商圈、银泰商圈。涵盖时尚购物、生活家居、餐饮娱乐、咖啡厅等多种业态,我们可以去品美食,可以对酒当歌,娱乐怡情,随你心愿。

在生态上,项目紧邻沔阳公园,园内周边市民日常漫步,孩子游乐玩耍的热门场所,栈道、休憩座椅、景观小品等细节设计,让慢生活成为现实。我们的脑海里会浮现幸福的画面:环顾四周的风景、和煦的阳光、树林间悦耳的鸟鸣。

watermark (2).jpg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名校环伺,仙桃新二中,仙桃第三中学,仙桃中学新建教育综合体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更邻近行政中芯、人民医院、仙桃站等加持,繁华生活一步即达。我们相互温暖着度过一生。岁月涛涛,再多的惊涛骇浪都能不声不响的度过。那么蓝天白云出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为121㎡


watermark.jpg

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在采光还是通风都是极佳。厨房与餐厅相连,能让美味的菜肴在第一时间内上桌;餐厅与客厅、阳台相连,不仅能增加房屋使用面积,还能享受到室外无限风光。卧室拥有精致的飘窗设计,让阳光充满整个房间。

房屋面积为138㎡


watermark.jpg

该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全明式设计,南北通透清新自然;4米开间大客厅,方正大气、动静分离、干湿分区,照顾生活习惯;客厅月阳台相连,6.7米大阳台设计,储物、观景,趣味。主卧带独享衣帽间,彰显主人便利尊贵。

蓝天白云目前在售95-156㎡生态健康三/四房,参考均价为7223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23元/㎡

楼盘地址:仙桃市新城大道与金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3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