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5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商业+教育+交通丨金科御府升值空间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55:09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5928次浏览


现在很多购房者买房都会关注楼盘升值空间,而且影响楼盘升值空间的因素有很多,而位于仙桃南城新区的金科御府升值空间怎么样?

watermark (2).jpg

金科御府是可以坐等升值空间的。首先如今南城新区蓬勃向上,不止是城市框架空间拓展,新商圈、新中芯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崛起。随着吾悦广场等综合体的规划打造,南城新区的商业繁华已成出类拔萃局面。南城新区坐享城芯多核商圈,未来受益价值显现。

watermark (1).jpg

1、吾悦广场落地 南城组团发展再升级:

在5月28日仙地【2021】136、137、138号三宗地由新城控股竞得!其中,两宗商服住宅用地230605.4㎡,成交总价172975.2万元;一宗商服地块48679.1㎡,成交总价5900.42万元,三宗地总价17.8875亿元!仙桃南城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终尘埃落定,正为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 “吾悦广场”购物中心。而新城吾悦广场入驻之后,将有效地弥补仙桃南城新区的商业空白,为仙桃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脉。

watermark (3).jpg

2、占地超26万方,仙桃中学新校区选址确定:

根据公告可知,仙桃中学新校区选址钱沟路以东,沔州大道以南,规划道路以北。将会分南北两期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262336.33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92390.39平方米(其中,北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89103.34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39638.50平方米;南地块:规划用地面积73232.99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面积52751.89平方米)。而且教育资源在房价涨势中是能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watermark.jpg

3、交通越来越便捷 南城发展愈发腾飞:

已开通运行的高铁站—仙桃站,贯穿整个南城新区,仙桃城际高铁站已于去年12月26日正式启用,届时高铁站将形成集高铁、公交车、长途客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组织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多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和换乘。

在区域拥有内沔阳大道、朝阳大道、沔街大道共计双向12车道,其中6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4条辅道。是仙桃目前最宽的主干道。从通顺河起始,至仙桃东收费站,全长约14.1公里。沔州大道作为仙桃新城主干道,贯穿全城,与省道、高速相连,仙桃市政单位、大型企业工厂、医疗资源等均在此路,由东向西展开。

而金科御府身居南城核芯区位,所以在交通、教育、商业价值利好背景下,必然热力四起,飙涨势头强劲。

金科御府目前在售房屋面积为95-115㎡,参考均价为5307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7元/㎡

楼盘地址:仙桃南城新区·沔州大道与仙洪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