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8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助力安家丨交投·当代满庭春MOMΛ2期总价直减18888元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13:55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4014次浏览


交投·当代满庭春MOMΛ自从一期以来,就逢开必捷,在品质口碑与热销佳绩并驾齐驱,备受仙桃热捧。如今为了满足仙桃市民迭代升级的居住需求,启幕美好生活,出售二期楼盘,而且还发布了助力安家的优惠活动,在总价在上直减18888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40元/㎡

楼盘地址:仙桃市仙汉路与杨岗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46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那么购买交投·当代满庭春MOMΛ2期的优势有哪些?

1、高铁核芯 纵横驰骋:项目择址南城新区,汇聚城市精淬价值,地段无可比拟。近享仙桃高铁东站、新客运站、环城公交等多维出行方式,畅达交通路网,接驳一城繁华。

watermark.png

2、繁华举步 心归自然:繁华在左,自然在右,多元生活配套是家庭生活的重要考量。交投·当代满庭春MOMΛ自带2.5万方社区商业风情街,近揽新街、沔街繁华商圈,购物、娱乐、休闲一应俱全;太子湖公园、汪洲河景观带、十全湖湿地公园(在建)等尽揽于旁,择居于此,尽情挥洒生活的恣意舒适。

watermark.jpg

3、学府盛地 名师教育:教育资源对一座城市而言永远都是珍贵资源。交投·当代满庭春MOMΛ内配12班幼儿园,外享15年全龄教育,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在南城片区都是首屈一指,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轻松享受名校熏陶,拥享优渥成长氛围。

watermark (1).jpg

4、精工宽境,改善优选:项目2期以衡空、衡质、衡动、衡捷为理念打造出一条游径,四进空间,五重情景,在社区构造理念上注入新的产品活力,阔景楼间距,室内最大可能采光设计,围合式园林组团、尊享入户大堂,让健康生活,从归家的第一步开始。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