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7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金科御府房子能买吗?有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10: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417次浏览


买房子不是买菜,看房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房子尤其重要,作为仙桃发展核心的南城,一大批新房项目总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金科御府落于其中稍显出众,南城买房不如看看金科御府。

金科御府

金科御府由金科集团打造,项目落址于南城芯,沔州大道和仙洪路交会处。规划9栋高层住宅、2栋小高层、3栋洋房、1栋幼儿园、1栋商业及配套用房。建筑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一心两轴多院”园林布局,以金科标准精造“生命家”智慧社区高档住区。

金科御府

目前金科御府项目一期一期已经全面交付,全现房可以查看,毛坯交付。比起买新房,到金科御府买现房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户型方面金科御府主打95平-140平3-4居室,下面简单看两款,均是115平3居室。

户型图

A户型,入户是一截玄关,缓冲视线有效的把外界和生活区隔开,这个玄关是至关重要的。里面是传统生活区规划,从厨房连餐厅再到客厅和阳台,实现南北通透。再往里是传统卧室规划,各房间全部带窗,全明通透,私密性兼具。双卫干湿分离实际,使用起来轻松从容。不过稍有缺点是,这个户型都位于楼栋西侧,主卧不可避免的要受西晒,除此以外倒也没有缺点。

户型图

B1户型,同样是115平但布局有了差异,入户还是玄关,金科在户型设计上还是下了功夫的,每一款户型都是这样设计。里面还是两厅结合设计,活动空间开阔,客厅的大阳台依旧在规划中,主卧邻阳台可享充分阳光和空气,但两间次卧就稍显拘束一点。这款户型基本设计还是很不错的,主人的体验绝对要好一点。

金科御府现房均价仅5500元/平,环氧生态住宅尽享城芯配套,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7元/㎡

楼盘地址:仙桃南城新区·沔州大道与仙洪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