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6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仙桃沔阳·学府园商铺地段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06-08 17:30:18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186次浏览


如今买房商铺需要选好地段,因为地段是商铺价值高地的先决条件。作为仙桃网络红盘的沔阳·学府园商铺地段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watermark (1).jpg

项目坐落于主城区东段,地处沔阳大道与3号路交汇处,紧靠老城区,周边配套设施好。城市东扩,是仙桃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所以购买沔阳·学府园商铺在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watermark (2).jpg

仙桃沔阳·学府园商铺购买优势

1、人流客源:购买商铺不仅需要地段好,还要拥有稳定且庞大的客流量。而沔阳·学府园北面紧靠仙桃市重点公立高中-新八中,西临仙桃市区湖景公园流潭公园。抢占新八中旁2万多的师生,铃声一响,盆满钵满吸纳四方客流,汇聚财富金脉。居民将在此消费、购物、体验,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和财气,密集人流动线亦可充分保证商铺的长久经营,给投资者带来的回报远超过一般商铺。

watermark.jpg

2、品牌实力:买商铺,开发商的品牌实力相当重要,优良的品牌也是未来招商的保障。沔阳·学府园由深耕仙桃20载的仙桃本土实力房企“德美地产”开发兴建,相继开发江汉名居、星城国际、沔阳·清华园、沔阳公馆、沔阳学府园等项目,总体开发量超150万平米,赢得了40000余业主的厚爱与认可。

3、产品规划:除了地段、人流、品牌等外在因素,商铺的产品力也是充分重要的。好的商铺应具备百变空间、多元化业态等优势。沔阳·学府园规划多种大众化服务业态,从便民服务到文化教育,开什么店都能挣钱,让您不再为经营难题困扰。师生与家长的双重存在,支撑其多样的商业业态,各种类型的商业经营,提供多样化的商品种类,将催生巨大的财富商机。

所以仙桃沔阳·学府园商铺不管是购买还是投资,都是值得投资的!目前项目出售沿街商铺。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900元/㎡

楼盘地址:仙桃市新八中旁(沔阳大道与3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