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0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南城郡收官之作丨加推全系宽景美宅 预约1万抵3万

发布时间: 2021-05-28 16:18:38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036次浏览


楼盘热销的背后,往往备受市场关注,如今仙桃南城郡迎来了收官之作消息!就在明日5月29日正式加推收官楼栋,出售97-190㎡全系景宽景美宅。为仙桃置业者们再一次提供购房的机会!

南城郡,仙桃楼盘

在全系宽景美宅中,拥有开阔的楼间距。在景观和楼栋上的有明显的优势,拥有3米层高、百米楼距、约7米宽景大阳台,灵活可拓全景飘窗,揽景无余,采光通透,奢享品质生活。

小区内部以臻心匠造全优化功能,为业主呈现新中式美学园林,及阳光草坪、400米樱花跑道、游乐天地等优质配套设施,满足不同年龄层日常生活所需。还有项目内部拥有8000㎡中央园林,因地制宜,多重景观,移步异景,坐享南城丰富的生态资源配套。

1400x1050b (1).jpg

南城郡购买优势:

1、南城主脉 高铁新城:项目位于仙桃城市南拓东进核心区,居中轴、环高铁,在得天独厚的土地上以匠心雕琢公园美宅,与南城共谱繁华,共享红利。

2、立体交通 畅达全城:项目距离仙桃高铁站、南城、仙彭大道等二横三纵路网,便捷通达。

3、多重景观 纯粹自然:项目享河阳公园、项目内部约8000㎡中央园林鲜氧。小区地势整体抬高1米,因地制宜多层次园林造景,移步异景,让回家,是一场穿越美景的旅行。

1400x1050b.jpg

4、名校相伴 浸润成长:项目紧邻三小读二中近新仙桃中学(幼儿园至高中综合体)让孩子在目光所及之处成长,沐名校之风,染书香之蕴。

5、全能配套 无忧生活:南城主脉成熟板块之上河街商业街、人民医院、市政府、九局、市民之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配套环绕。

6、臻心规划 功能社区:3米层高、百米楼距、约7米宽景大阳台,灵活可拓全景飘窗。内部打造阳光草坪、樱花跑道、游乐天地等优质配套设施,以臻心匠造全优功能社区。

南城郡明日收官之作,出售97-190㎡全系景宽景美宅,预约1万抵3万,房源紧俏,欢迎品鉴!

南城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60元/㎡

楼盘地址: 新城大道与仙彭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8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