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9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元泰未来城房价是多少?现在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6-04 11:08: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88次浏览


元泰未来城已经落地仙桃多年了,想必不少仙桃人都听说过,很多置业者也都看过。那么元泰未来城现在怎么样呢?能不能买呢?价格又是多少呢?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吧。

元泰未来城由湖北元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仙桃市重点支持项目,雄踞于新城与老城区之间,总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08万方。不仅仅是商品房项目,本身是仙桃首个集酒店、写字楼、商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被誉为仙桃核心旗舰大城。项目分为三区开发,首期销售可以回溯到2015年,现在在售的是C地块2区,单价是6800元/平,对于仙桃而言算是略高大,但是房子本身不错,也是可以接受的。

元泰未来城

配套方面,元泰未来城有着自家的商业配套元泰商业街,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仙桃最全面的商业。项目配套有好邻居商超、耀莱成龙影院的,百尚超市入驻负一层营业“红黄蓝”儿童早教,青少年文化宫、台球室、电玩城、KTV酒吧,以“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元泰商业街,业态丰富。同时周边汇聚省内品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多所教育机构,集合了区域内最优教育资源。医p>

元泰未来城

除了基本的生活配套以外,生态配套也是一大亮点,项目的东面是市政府1.8亿元打造的3.4公里的汪洲河景观带,与沔阳公园、宜黄高速两侧10万方的森林公园绿化带形成三大氧吧,环绕整个小区,居住在此可以尽情享受三大氧吧给您带来的绿色健康生活。

户型方面相对要略显单薄一点,目前在售户型都是120+以上,结合6800上下的单价刚需可能稍显乏力,下面这款是124平3居室户型。

元泰未来城

户型结构方正,南北通透,各空间采光充足。入户是简单直白的两厅接阳台,活动空间开阔,南开大阳台保证了室内新鲜空气和阳光。卧室简单明了,常规的次卧接阳台,主卧飘窗带独立卫浴,还有一间中规中矩的北向卧室。厨房是简单的一字厨房,次卫主卫均是干湿分离设计。整体来看户型结构比较普通,但是这款普通户型也是大众最易接受的款式,各项优势还是很突出的。

目前项目前几期基本都交付使用了,具体情况可以实地查看,大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后续交付也完全不用担心。如果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这种大盘仙桃可能仅有这一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90元/㎡

楼盘地址:沔街大道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