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9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地产城芯 揽一城繁华丨名润居生活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1-05-26 14:52:52

来源: 仙桃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2512次浏览


如今仙桃城南板块发展是很快的,在不久的将来,城南会成为仙桃政治文化和商业中心,同时,城南也会迎来一个一个崭新的城市,因此所在的板块的价值不断升级。而作为城南精品楼盘-名润居坐落在城南的核心区域,并且项目要致力打造一个高品质人居体验,为城南的发展推波助力,周边配套设施也会满足置业者的需求。

名润居,仙桃楼盘

名润居生活配套优势:

1、坐拥城市发展红利 拥揽一城繁华:名润居落址于城南新区,坐拥南城新区发展红利,毗邻仙桃市政府、九大局、市人民医院等核心政务配套,并紧邻沪渝高速、瑞阳大道、创业路等交通要道,1路、7路、22路公交车畅达全城,让您的出行便利无忧。

2、商业配套齐全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根据市政府的规划,落子于南城新区的新银泰商厦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未来城市的繁华核心也将会慢慢迁移到南城新区,且项目离沔街美食城、新天地国际广场等商业中心也不远,业主平日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轻松解决。

名润居,仙桃楼盘

3、墨香浸染 书声琅琅近在耳畔:项目毗邻仙桃市第十一中学(幼儿园——初中)、仙桃职业学家长在工作和学校间来回奔波,让孩子们赢在起跑线上。

4、“城市绿肺”近在迟尺 每口呼吸都是“负氧离子”:源自约180亩景观带来的超高绿化率覆盖,置身于沔洲森林公园,宛如步入一座天然氧吧,吐纳间,每天约百万负氧离子,天然净化城市空气,带来更纯粹干净的空气,为居住于此的人们输送着来自森林般的原始活力。呼吸的是原生态的空气,出门收获的是满目翠绿,一步一景,可赏可游可居,亦如置身一座精心布景的自然画卷里。

名润居目前还有少量的房源在售,出售的户型为112-124㎡,参考均价4600元/㎡。欢迎品鉴!

名润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仙桃市工业园区纺织路22路公交车终点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1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