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3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这6种房子坚决不能买 4项买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6-07-11 15:5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39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大事,但对于初次置业的年轻人,买房没什么经验可谈,但从某种意义上讲,置业的意义不只是选择一套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都可能因此发生根本变化,那么,年轻人究竟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产权不明的房子

购房者都不希望自己买的房子有产权问题,不然面临的就会是各种手续、缴费甚至房子都不能过户到你名下,所以在买房屋之前,购房者必须将看中房屋的产权弄清楚。

(2)配套老旧的二手房

配套老旧的房子由于小区建设年代久远,小区停车位不足,绿化环境不好,物业管理不完善,如果用户型老旧的房屋申请贷款的话,还会受到各方面因素的限制。

(3)位于工业区或高压线旁的房子

这种房子通常都会有空气污染和水污染的弊端,但是一般价格都比较低,开始可能会受人欢迎,但是考虑到环保和健康方面,这类房子真的不适合居住。购房者购买后,若想要将其出售就更难了。

(4)近交通要道的房子

接近交通要道的房子会有大量的车流和人流,购房者会受到巨大的噪音困扰,而且还可能时常看见交通事故现场,这对购房者的身心健康都会产生影响,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出行安全方面也存在隐患。

(5)顶楼房

顶楼房冬天冷夏天热,房屋散热性和保温性有限,另外,如果居住上一段时间,出现漏雨的可能性也是极高的。

(6)户型颜值不给力的房子

户型颜值很重要,虽然不能当饭吃,但却跟居住生活息息相关。一些功能分区不合理,厨房、卫生间没有窗户或者户型独特的房子千万别买,买了住着不舒服,想要出手更难。

其他4项买房注意事项

(1)新房要看开发商是否具备“五证”。

五证齐全、正规才能保障买房后,购房者能够顺利办理房屋产权证;二手房要看房屋产权归属情况,并在房管局查询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上市交易。

(2)使用规范的合同文本。

合同是保障购房者权益的有效依据。购房定金、交房时间、违约责任等等都需要进行详细的规范,要不然购房者很容易吃大亏。

(3)要注意房屋质量问题、物业管理范围和收费标准等等。

(4)注意买房心态。

不要认为房价会崩盘、不要总是犹豫、适当相信开发商或者中介、不要执着于购买十全十美的房子,心态好了,买房过程才能舒心。

购买新房、二手房都有讲究,购房者不能一直犹犹豫豫,也不能轻易的就买了一些先天不足的房子。另外,购房者买房前需要干脆利落的对房屋进行定位,如果遇到以上6种情况的房子,慎选,出问题的可能性太大。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