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1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江苏省对部分三四线城市启动价格备案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4-18 15:26: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49次浏览


当下三、四线乡村房地产市场趋于活跃,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孔祥平18日在南京表示。物价部门已对局部商品房价格涨幅较大、上涨较快的乡村启动价格备案管理。

18日,江苏省物价局在南京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2017年第二季度江苏省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演讲也在此间发布。

江苏房地产市场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效果显现,资料图:售楼人员向顾客介绍楼盘。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这份由331名相关专家参与调查、得出结论的演讲显示。热点乡村商品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呈现平稳运行态势。其他乡村以缓涨为主,持“房价明显上涨”预期占比是少数。

绝大部分的人预计南京商品房价格稳中有升;近九成的人认为苏州商品房价格以平稳为主;超七成的人预计无锡商品房价格稳中缓升,今年第二季度各地房价预期问题上。以平稳为主。

热点乡村楼市降温“退烧”同时,演讲也显示。三、四线乡村房地产市场趋于活跃。

镇江属于南京都市圈,比方。楼市政策相对宽松。调查者对镇江商品房价格预期,由一季度“缓和上涨”为主,转变为二季度“明显上涨”为主;受访者认为,南通、淮安的商品房价格以“稳中缓升”为主。

十分严厉。目前,全国楼市正经历新一轮调控。一、二线乡村基本全面恢复了认房又认贷”信贷政策;青岛、厦门、福州、广州、珠海、常州、扬州等十多个二、三线乡村,出台了新购房必需持有一定年限后才能转让的限卖”政策,属调控“加码”

江苏省物价部门对商品房价格调控管理措施将保持、延续。对尚未采取限购、限贷措施的乡村,孔祥平表示。物价部门将密切关注其商品房价格变化,结合市场运行情况,指导、督促地方价格部门适时采取调控管理措施。

认为“房价上涨”占比最高的呈现在2016年第四季度,据江苏省商品房价格预期情况汇总表。80.08%调查对象看涨房价;看涨比例最低呈现在2015年第二季度,仅有19.11%受访者持看涨观点。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