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4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春运南航在汉加班超1000班 武汉至北上广机票低于高铁票

发布时间: 2017-01-06 16:40:36

来源: 武汉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6次浏览


今年春运自1月13日至2月21日为期40天。记者从南航湖北公司获悉,预计湖北地区春运客流量与2016年同比增长15%左右。

今年春节为5年来最早,同比去年提前11天。预计今年春运客流将在1月11日前后启动,节前武汉进港客流高峰将在1月19日-1月26日间(腊月二十二至二十九),节后出港高峰将在2月1日-2月7日间(正月初五至十一),2月11日-2月14日间(正月十五至十八)也会有一波出港小高峰。

据介绍,今年春运南航在汉加班超1000班,加班方向主要集中在返乡客流较为集中的广州、深圳、珠海、汕头及旅游线路的港台、海南等。截至昨日发稿,南航在汉春运加班的首批300余航班已开放销售。就节前航班销售情况看,深圳武汉、广州宜昌、广州襄阳、杭州武汉线路等部分返鄂航班在个别日期已售罄外,其余方向回汉航班客票较为充裕。节后初五开始湖北始发大部分航线将逐步进入客流高峰。

目前,武汉始发很多航线都推出了1.4折特价机票, 特别是北上广深等航线,价格甚至低于高铁二等座位车票:如武汉-广州300元,而目前武汉-广州高铁二等座票价则为463元;武汉-深圳机票300元,高铁二等座票价则为538元;武汉-上海机票220元,高铁二等座票价则为300元;武汉-北京机票300元,高铁二等座票价则为520元。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