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9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安顺:城镇建设加快推进 居民幸福感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 2017-01-05 17:10:39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43次浏览


糟辣椒炒肉、苦瓜炒鸡蛋、回锅肉、凉拌皮蛋……家住安顺开发区新世纪小区5栋的姜老伯来到小区的日间照料中心,作为孤寡老人,在这里他的三餐有了着落。

此外,小区的便民服务中心还整合了司法、维稳、信访、警务、消防等部门,工具房、医务室、托幼室、健身房、文化活动中心等服务,全面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姜老伯说,自己的晚年生活过得很顺意,随着城市建设和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生活在城市的人也会更加顺意。

数据

2016年,安顺市以“新型城镇化+”为工作主线,城镇建设加快推进,全市城镇化率提升到47.5%,城镇化进程指数77.7。

试点工作成效明显。提出以“新型城镇化+”为工作主线的“新十条”政策措施。顺利通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年度评估。

城乡建设步伐加快。中心城区加快建设,主城区面积拓展到90平方公里。继续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六项行动计划,大坝村、下九溪村等一批美丽乡村脱颖而出。

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年度测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通过暗访考核,国家园林城市创建通过省级预检,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通过省级预评估。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