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23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拆迁公司架大喇叭扰民 700多名师生无法安心上课

发布时间: 2016-12-23 16:56: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63次浏览


12月22日,武昌市民刘女士反映,徐家棚街育红小学隔壁有家拆迁公司,每天用高音喇叭宣讲拆迁政策,既影响700多名师生安心上课,周边居民也觉得吵。

刘女士说,她的女儿在育红小学上三年级。最近她早上送女儿上学时,听到学校隔壁传来很大的喇叭声,有时宣讲拆迁政策,有时播放歌曲,她在学校听起来都觉得吵。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该校,在室外操场上可以听到广播声。校方负责人介绍,学校有700多名师生,周边正在拆迁,隔壁的拆迁公司播放广播已有半个月。最初两天,学校曾通过诚善里社区居委会向拆迁公司反映过,声音小了一点,但后来又时大时小。这两天,他们又向武昌区教育局反映,教育局联系了街道社区,声音又小了一点。

“太吵人了!”周边一对七旬老人认为,宣讲拆迁政策完全可以贴通告和文件,放高音喇叭干扰了居民休息,“还不是想早点赶我们走!”

记者随后来到学校隔壁的武汉和鑫居房屋征收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一个月,他们每天上午和下午放广播,主要是为了宣讲拆迁政策,营造拆迁氛围。因为周边拆迁范围较大,怕远的地方都听不到,所以声音调得有点大。既然周边居民有意见,他们将调小音量,注意把握好这个度。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