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5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创新选号方式 仙桃车主“尝鲜”选到靓号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26:10

来源: 中国仙桃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4次浏览


12月1日下午,一个朋友兴冲冲找到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教导员李年华,说自己买了一辆新车,得知网上可以自选靓号之后,专门向李年华指教。在李年华的指点下,学习了操作流程,花了10多,就选择了一个非常满意的车辆号码。

据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1月1日起,仙桃开放首批互联网号牌号段,投入10000个号牌,投放的号段为鄂MB0000——鄂MB9999。单位用户和个人用户新购小型汽车均可通过互联网选号。使用互联网选号时,市民可登录湖北省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b.122.gov.cn/),再下载APP,只需要扫描交管12123就可以完成;第三步是要到车管所二楼互联网+窗口完成注册,以后就可以在网上办理各种车驾管业务,包括选择车牌号码、驾照年审、换证、交通违法查询、处理。在面签时,民警会提醒车主扫描“仙桃交警”微信,因为这个平台对如何使用互联网选号有详尽的图解,便于市民操作。

据介绍,一个月来,仙桃已有近400名车主通过互联网选择了号牌。该车管所提醒,网上完成号牌选择后,车主要在规定时间内,凭“预选号凭证”或选号成功的提示短信,到车管所四号、五号窗口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如果逾期未办理的,用户会被记入黑名单,不允许该用户继续在互联网上选择号牌。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