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7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仙桃楼市年末冲量 房企营销花样百出

发布时间: 2014-12-24 14:2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26次浏览


楼市正式进入2014年末收官阶段,开发商已经进入业绩冲刺备战状态。据仙桃楼盘网小编了解,许多楼盘相继推出各种打折优惠措施,力争完成年底最后一搏,仙桃部分楼盘也盘算着年底开盘推出新房源,开发商使出各种销售手段回笼资金,各类营销手段出奇出新,一场没有硝烟的营销大战正在悄然展开,为的是年终冲刺有份好的成绩单。

仙桃楼市打响冲量战 低起价楼盘增多

12月份后,仙桃楼市进入冲量阶段。近期,仙桃部分房企加大了推盘和优惠力度。现代·森林国际城,推出湖景现房3088封顶,临街现铺1万抵3万。福星集团30盘,同贺海外项目首开大捷!仙桃·福星城感恩回馈,特推30套特惠房。93—124㎡实景现房2980元/㎡起,典藏商铺同步推出。

蓝鼎置业旗下公园世家御台公馆两个项目推出“2014年末钜惠”:所有房源额外让利,限时折上折;两个项目各推出10套特价房,限量供应;看房/购房/老带新,来者皆有礼;公园世家临街现铺,限价95折;御台公馆244平空中别墅,仰慕不如拥有;御台商业街黄金旺铺97折。

公园壹号、鸿昇·现代城水云间、满庭春MOMA、翰墨苑等楼盘都以低价房吸引购房者的视线。另外时代天骄、锦绣江山在推出公积金贷款的同时,首付一万的活动也博得了不少刚需置业者的眼球。中央华府、星城国际等推出清盘一口价房源,现房和实惠的价格招来不少意向买房者咨询。【相关阅读:不优惠不买房 仙桃楼市12月优惠信息汇总】

年末冲刺战中 新盘扎推谋亮相

年底是一个销售热季,谁都不想错过这个好时机。在年末的销售热战中,还有不少新盘正在默默盘算时机,准备亮相开盘。

300万方的南国明珠项目在十二月份动作频频,项目一期一组团封顶、营销中心开放、认筹正式启动等,接连不断的动作让项目的知名度不断增加,也让购房者对新盘满怀期待。【相关阅读:贺12.20 澳门回归15周年 南国明珠全城认筹】

此外,万商创富港、云飞大东门、上林仙苑别墅区御江湾等也在近期推出新品即将上市的预告,赢得了不少购房者的关心。

年底楼市营销花样百出 展开冲刺

仙桃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见楼盘的广告,似乎广告无孔不入,时时刻刻围绕在眼前。但是这并没有给开发商带来较大的成交量,好的地段和楼盘即使没有广告,购房者依然较为关注。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就是这个道理,以往的营销方式很难再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怎样做到营销手段又具有自己项目的特色,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仙桃部分楼盘已经意识到仅仅依靠折扣和优惠已经很难吸引置业者的目光,形式也过于单一,于是大打营销牌充斥着整个仙桃市场。云飞大东门支持创业梦想,为期2年商铺免费招募有创意的创业梦想主人,获胜者将会免费获得2年的商铺使用权以及8万元的创业基金。另外,满庭春MOMA集中供暖房免费试住,锦绣江山新年全家免费烤全羊盛宴等创新的营销活动,也给楼市增添了不少新意。

随着年末临近,仙桃各大楼盘推货和促销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商品房供应量加大,开发商推盘节奏减缓,消费者变得更加理性,这个时候购买什么房源成了一件揪心的事情。仙桃房网一直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好服务,年末推出返乡置业看房团和购房小秘书等更加人性化服务,希望能帮助购房者早日买到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