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9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区政府欲将仙桃打造大数据生态谷

发布时间: 2014-12-04 16:4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36次浏览


1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政府与美国云资本基金(YUN Capital)、亿赞普集团签订了仙桃大数据谷投资合作协议,将把仙桃打造成为“大数据生态谷”,携手推进重庆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

记者从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重庆仙桃数据谷占地1.77平方公里,与重庆国博中心和重庆中央公园形成了 “黄金三角”,紧邻规划中的国际金融创新中心,距江北国际机场仅9公里,并无缝连接“渝新欧”铁路延伸段。

该项目于2014年4月正式启动建设,预计2015年实现首批企业入驻办公,2016年全面建成运营。目前已与国际国内大数据、跨境电商业界的多家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德国第一传感器公司、苏宁云商、奇易网、易涵电子、威莱集团、贝信基金等企业项目已签约落户。

“仙桃数据谷有三大特点,一是中外合资,二是公私合营,三是技术与资本结合。”渝北区委书记沐华平说。他表示,该项目按照“国有资本+社会资本”的模式,政府以土地入股,再通过政府资产的竞争性认价,选择境内外大数据、云计算、跨境电子商务等行业的龙头企业投资人,依法组建合资公司,预计总股本为120亿元人民币。其中,国有资本31.6亿元,占股25%,;社会资本占股75%,由YUN Capital、云狐科技、亿赞普等社会投资人以货币出资。

据重庆仙桃数据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郜建人介绍,数据谷将致力于发展数据感知存储,挖掘分析及跨境电子商务应用等,以“一低四高”(低成本建设、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运营服务、高附加值产业集聚效应、高资产运营收益)为优势,吸引企业入驻,带动全球大数据、跨境电商务领域全产业链代表性企业集聚,实现投资人与园区共成长、平台公司整体上市的发展愿景。

美国云资本(YUN Capital)总部位于纽约,在金融及银行领域具有超过20年的经验,,单个业务规模1亿美元至200亿美元不等,管理超过40亿美元的资产组合。而亿赞普集团的大数据平台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的跨境支付和海外收单系统钱宝(Globebill)则覆盖104个国家,规模为亚洲第一。

“为什么是重庆?为什么在渝北?”这是记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得最多的问题。面对记者的提问,云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ung Yun女士和亿赞普集团董事长罗峰先生这两位跨国大企业的领导人意见相当一致:渝北区的愿景与他们的企业战略完美契合。“重庆在推行大数据战略的同时,还享有新丝绸之路起点这一地缘优势,势必将架起世界与中国商品的桥梁。”罗峰说。

Jung Yun 则微笑着表示:“为什么云资本要在重庆投资?首先,我爱着这个城市,爱这里的环境,也爱这里的美食。更重要的是,我认为仙桃数据谷不仅仅是一个科技园,它规划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渝北区政府的远见和效率令人赞叹,这一项目将给渝北区的未来发展乃至于长治久安创造非常良好的条件。”

推荐阅读:

小产权房            房产证办理                    棚户区改造文件

物业收费标准      收入证明                       房贷计算器最新2014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