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3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湖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会在仙桃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25 16:4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0次浏览


日前,湖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会在仙桃举行。全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17个分站的领导、管理员和辅导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的辅导员进行了平台操作实务培训,对各分站平台运行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分站、武汉分站、光谷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分站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开展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的经验,并就当前学校、机关和企业三个层面的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提出了推广普及的策略规划。与会分站代表纷纷就在前段开展的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情况、工作措施展开了交流,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的建议。

针对当前学习方式的问题,大家建议建设一个开放的平台,开发手机等移动终端,制作情景短剧适应当前学习生活节奏;针对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方面,建议把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列入专利示范企业、知识产权试点区(县)等评估体系,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作为专利代理人、行政执法证考试的前置条件;针对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知晓率不够的问题,建议加强宣传力度,制作统一的宣传视频、宣传单,推广知识产权远程学习平台。

培训会还对2013年-2014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就当前省知识产权局围绕知识产权服务经济建设出台的八项计划作了介绍,鼓励大家努力工作,明确工作重点,把握重点环节,进一步从战略高度谋划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创新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