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19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仙桃第六届房交会上外地人购房热情高

发布时间: 2014-10-25 16:3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11次浏览


为期7天的仙桃第六届住房交易会已近尾声。记者了解到,外地人购房多,成为本届住房交易会一大亮点。

10月19日,逛了大半天房交会后,刘宇出手“拿”下了现代森林国际城的一套110平方米三居房。刘宇是四川人,2008年和妻子来到仙桃做生意,“可算是半个仙桃人”。如今,越来越多像刘宇这样的“半个仙桃人”,选择在仙桃安家置业,“成为地道仙桃人”。

近年来,仙桃不断打造经济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产业支撑、吸附能力不断增强,吸引了众多外地人来仙经商或工作。“外地人正成为仙桃本地房产的重要消费者”,市房产局开发科负责人介绍。

除了来仙经商或就业的外地人,仙桃周边县市的居民也是踊跃前来购房。“昨天我们接待了一批洪湖过来的购房者,现场成交3套。”鸿昇现代城销售经理梁女士说,9月份传出即将举办住房交易会的消息后,周边有购房意愿的买房者就跃跃欲试,多次打来电话进行咨询。

房交会上,同样处于城区西北部的时代天骄楼盘,外县市购房者占有相当比例。来自天门麻洋的李先生就在该楼盘选购了一套大户型,“我们与仙桃一桥之隔,仙桃现在发展很快,城市建设很好,我和孩子们都主张在仙桃购房。借这次有优惠活动,就在离家比较近的时代天骄买了。”

外地人在仙购房热情高,看中的是仙桃房价稳定、比较优势明显。“仙桃房价更贴地气一些,与周边县市房价直追大武汉相比优势明显。”市房产局开发科负责人认为,仙桃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健,价格一直保持稳定态势,没有虚高现象。“仙桃是一个适合生活的水乡园林城市,进可享尽大武汉的繁华,退可享受小城镇的安逸。”来到仙桃工作三年的林唯,越来越喜欢仙桃这座城,正张罗着和女友在这里安家。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