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拼团购房20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大新路商业综合体仙桃世界城售楼部开放

发布时间: 2013-08-22 15:1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6次浏览


仙桃世界城是一个崭新的潮流百货购物理念,融合了前卫设计、时尚潮流及尖端科技诸多元素。传递着真正的时尚潮流,每个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好的自我展现。在这里将引进大量知名时尚品牌,包括服装、鞋类、配饰、化妆品、美食、星级震撼影院、欢乐动感KTV等。此外,仙桃世界是城特设了一些公共休闲场地,宽敞亮丽中庭、时尚咖啡屋、时尚互动的店内指引等。仙桃世界城是一种全新概念的生活空间,迎合年轻、时尚和独立的新一代的时尚品位。我们的目标对像具备中高水平收入、不断地追求各种新方式来表现个性、独特和自我。在此将添加更多新概念元素,让仙桃人感受各种时尚品牌之间的至高体验,体验更潮的生活方式!

仙桃世界城是年轻族的时尚风向标!

来仙桃世界城,真正一站式消费,轻松搞定!

世界城发展战略

仙桃世界城预计共三期,目前在建的是一期,随着一期的竣工,陆续将会开发南面的二期,北面的三期,整个三期建面预计30万方,届时将会成为大新路乃至整个仙桃商业新标杆,将会给仙桃人民带来更舒适的购物享受;仙桃世界城同时担起了改造老城区的战略大计,为发展武汉后花园,提升仙桃形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开发商为辉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从项目的选址到后期运营,都有一支商业操作、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的团队,为仙桃世界城全程保驾护航,开发商贯彻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装修,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领先仙桃的一流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